当前位置:学习心得 > 王恔:现作诗歌畅谈来百步亭“学到啥”

王恔:现作诗歌畅谈来百步亭“学到啥”

2018-04-09    来源: 中国社区网

学员王恔即兴作诗点赞百步亭经验.jpg

(学员王恔即兴作诗点赞百步亭经验 图片来源:中国社区网)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共同主办的“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亚运新新家园社区书记王恔则即兴创作了一首题为《武汉百步亭社区学习参观有感》的诗歌,为百步亭经验点赞:

“感谢中央各委办,深化书记培训班,立秋之际赴武汉,学习百步亭经验。

一学治理新理念,体制改革优资源,综合大楼千余平,居民服务在身边。

二学党建有重点,深化核心价值观,引进组织共发展,专业水平不一般。

三学社会齐动员,四万志愿有承担,发挥所长做公益,共建幸福宜家园。

四学打造酿空间,顶层设计细节间,家风传承很温暖,总结提升走在先。

五学王波不平凡,基层岗位二十年,不忘初心做服务,坚守信念勇向前。

六学同行领头雁,四天同行肩并肩,思想交流有碰撞,相互学习提供鉴。

此行收获千千万,三天三夜说不完,再次感谢组织方,为各级领导点赞。

代表朝阳许承诺,学以致用勇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朝阳社建谱新篇。”

图为王恔作的打油诗《武汉百步亭社区学习参观有感》.jpg

(图为王恔作的打油诗《武汉百步亭社区学习参观有感》 图片来源:中国社区网)


责任编辑:黄文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400-881-5247